林肯中心夜場秀 揭幕紐約時裝周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星期二(9月7號)晚上,超級名模吉賽爾.邦辰(Gisele Bundchen)、納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等眾多模特,在紐約曼哈頓的林肯中心,上演了一場活力四射的夜場時裝秀,為紐約時裝周拉開了帷幕。

夜幕下,一輛觀光巴士,緩緩開到紐約曼哈頓的林肯中心,優雅之氣襲面而來,一位位氣質高雅的模特,穿著最新設計的禮服,款款走來。夜場時裝秀“時尚之夜”正式開始。

現場,在音樂製作人,說唱歌星法洛•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的伴唱下,一隊隊模特,裝扮的或優雅、或狂野、或正式、或休閑、甚至很多是復古的皇家風範。

她們穿過觀眾席,帶來了視覺的衝擊,也留下了陣陣香氣和人們對流行趨勢的猜測,還讓商家們輕鬆賣出最新款的服裝。

從去年開始推出的時尚之夜,是由《時尚》雜誌和美國時裝設計師委員會共同主辦的,希望藉此刺激時尚界的銷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