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訊】9月14日紐約簡訊

1.羅斯福島自由公園奠基

9月13日,24塊巨石在起重機的搬運下被安放在紐約市的羅斯福島,為以“四個自由”命名的公園奠基。“四個自由”是羅斯福總統在1941年1月6日發表的演說中提出的,內容包括言論、信仰、人的發展以及免於恐懼等四個方面,這個演說對美國現代史產生了深遠影響。2010年3月,“四個自由”公園在擱置了37年後重新啟動修建,用來紀念羅斯福總統的貢獻,公園預計在兩年內建成。建成後,它將成為遊人了解美國歷史的生動課堂。

2.曼哈頓14日街頭馬來西亞夜市秀

9月14日晚間,niu yue ren 可以在曼哈頓第14街和第九大道的切爾西三角,欣賞具有馬來西亞夜市特色的文化表演,並品嚐來自馬來西亞的美食。主辦方馬來西亞貿易局表示,未來還會繼續舉行這樣的活動,促進馬來西亞飲食文化在美國的發展。

3.華商會邀耆老觀棒球賽

法拉盛華商會今天中午表示,紐約大都會棒球場給社區捐出150張票,希望邀請到55歲以上的老人們,觀賞17日晚間在這裡舉行的棒球比賽,有興趣的民眾可在14日上午前往商會領取門票。每位老人限領2張。比賽當晚,商會還將為觀賽的老人準備月餅和飲料。

新唐人記者郭瑩、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