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師為愛犬向打狗隊下跪 卻被打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據大陸媒體近日報導,雲南嵩明縣牛欄江鎮一名退休教師,為了保護自己所飼養的愛犬,向鎮政府的打狗隊人員下跪求饒,結果狗當場被摔死,老教師也被打傷。

66歲的宣威師範學校退休教師李創新,向媒體記者敘述自己被打,及小狗被摔死的情景,不禁潸然淚下。老人被打得受傷住院,衣服被扯破。

據李創新敘述,上個月17號,打狗隊10多人路過他家樓下,看見蹲在他腳邊的小狗後,就衝上樓破門進入搶狗,他跪地為狗求情,打狗隊的人員並不領情,不但將他打傷,還當著他的面,在院子裏活活把狗摔死。

老人看著狗證上小北京犬的照片非常傷心,自從退休後獨居,小狗就與他相依為伴,如今因為政府的野蠻法令,李創新再也見不到小狗了。

據牛欄江鎮政府的人員介紹,8月初,該鎮一名老人被狗咬傷後死亡,醫院診斷病因為狂犬病。為此,鎮政府就組成10 多人的打狗隊,下令做到”聽不見狗叫,看不見狗跑,不管有證、無證,一律捕殺。”負責該任務的人員表示,打狗工作要到9月底才結束。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