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長槍登記法案可能流產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國會就要復會了,長槍登記法也將成為焦點,今天新民主黨領袖 林頓稱 黨內已經拉到足夠多的選票反對廢除長槍登記法。

今天有第五名贊成廢除長槍登記法的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改變立場,轉而支持保留法案。林頓稱絕大多數新民主黨人都會投票反對這個提案。

北安大略省國會議員卡羅-休斯(northern Ontario mp carol hughes)曾經在二讀中幫助推動廢除註冊的提案,但是現在她說要投票否決該提議,而改善有缺陷的註冊制度,摒棄哈珀徹底取消註冊的動議。

議會主席約翰•貝爾德承認這個提案看來將被否決。他暗示民主黨人左右搖擺,原因是可能受到了林頓和葉禮庭的壓力。

議會主席約翰•貝爾德:“後果是不可計的,你在一個重大問題上做出了決定,但又在多倫多名流的壓力下退縮了,後果不可計。”

休斯說渥太華不應該花費上億元在這件事情上面。如果繼續保留該註冊制度。人均加拿大人只花費一分錢。

魁人黨說他們在下週三全體對提案投反對票,自由黨主席葉禮庭命令他的黨團做出同樣舉動。這使得提案的命運握在了新民主黨人手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