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風暴 造成紐約人慘重損失

【新唐人2010年9月18日訊】昨天(9月16日)傍晚短暫的風暴襲擊了紐約市大部分地區。到9月17日,部分皇后區法拉盛的居民用電仍然沒有恢復,街道上到處是被強風吹斷的樹木,甚至房屋和汽車也被砸壞。請看詳細報導。

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所在的位置是法拉盛的160街和三福大道。昨天傍晚的風暴給這個地區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影響。

在路邊,很多大樹被連根拔起,倒在路邊。到處可以看見電線被樹枝砸斷,散落在地上,路燈也吊落在半空中。也有汽車被樹枝砸到,或者被倒在路上的樹木擋住,不能挪動。

居住在160街的江先生表示,整個路段的居民都斷電了,電力公司也束手無策。

江先生:“現在還沒有電。他們來過,聯合愛迪生公司的人員說,他們要等公園管

理局人員清理樹枝。我們還沒見到公園管理局的人來。”

江先生的鄰居西斯科(Cisco)回想起昨天傍晚的風暴,還心有餘悸:“這場風暴非常嚴重,嚴重到甚麼都看不見,來的非常快,五分鐘後就過去了。我聽到‘砰’的一大聲,我還看到電閃,電線被樹砸斷了。這是我們的房子,樹砸到了房子上。”

在三福大道的路旁,一輛凌志汽車被樹幹砸壞。在46街和帕森街路口,還有房屋被樹木壓壞,居民區一片凌亂。

在櫸木街(Beech Ave.),陳女士發現,樹木被大風吹倒,砸壞了她的汽車。“我們沒有意識到有多麼嚴重,直到出來看到樹幹在汽車上。兩輛汽車,都在那裏。”

但是陳女士似乎並不擔心受到損失。“市政府要賠償,因為樹是市政府的。所以如果樹砸壞了甚麼,我們從市政府得到賠償。”

附近的劉先生說,下班之後,他發現家裏的房子竟然被樹砸壞:“回來的時候,有一個很大的樹枝刺在我們的家裏,那邊一個洞。還有這一半的樹就打到我們家裏,那邊也有一些損壞。”

劉先生希望,他們可以從保險公司得到賠償:“我給保險公司打了電話,希望他們會賠付造成的損失。他們差不多今天或明天才能派人來,因為大家都有損失,所以他們就很忙。”

在皇后區的森林小丘,也有很多樹木被強風刮倒,樹幹壓在路面上,有的汽車車窗玻璃也被樹枝砸破。

這場風暴造成一人喪生,給紐約人造成的全部損失,目前還在評估當中。紐約市相關部門都在抓緊清理風暴過後留下的問題,在很多街道上都可以看到電力公司人員在修復線路。市政府也派出工程車輛清理擋在路上的樹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