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長讚弟弟是英國工黨偉大新領袖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在9月27日舉行的英國工黨會議上,英國前外交大臣戴維•米利班德對於弟弟埃德•米利班德當選工黨新領袖感到驕傲,稱弟弟是工黨的“偉大的新領導人”,呼籲工黨成員都來支持弟弟。

前外交大臣戴維•米利班德此前曾被政治分析人士普遍看好。不過,在黨內基層和工會方面的支持率卻不敵弟弟埃德,在工黨新領袖競選中輸給弟弟。

戴維在曼徹斯特召開的工黨大會上呼籲大家支持弟弟,他說:“首先我想說,對你們的支持,我一直感到非常榮幸和謙卑,但是現在我們有了一個偉大的新領導人,我們都要支持他。 ”

他還表示為弟弟的獲勝感到驕傲。

但是戴維還沒有正式聲明願意加入將由弟弟領導的新影子內閣,他只表示,將慎重考慮自己的未來。弟弟埃德已經多次公開表示,兄長戴維可以為工黨和英國政治做出“巨大貢獻”。

戴維曾被普遍認為是前首相布萊爾走中間路線的“新工黨”接班人,而埃德則被認為是思想左翼,埃德的當選顯示出,未來一段時期內工黨可能重新“向左轉”,放棄前首相布萊爾和布朗倡導的 “新工黨”中間路線。有政治分析人士認為,如果工黨當真向左轉,將會長期淪為在野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