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夫婦單車蜜月環遊世界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訊】新婚夫婦蜜月旅行並不稀奇。不過,台灣的一對年輕人卻選擇了一種非常有挑戰性的方式度蜜月,就是騎單車環遊世界。來看記者的報導。

兩輛單車託著全副家當。

“這是電吹風,衣服濕了可以吹乾。”

外企職員王前權說服了做鋼琴老師的新婚妻子張靜宜,在去年9月13號他們結婚1週年那天出發,一起去實現騎單車環遊世界的夢想。一路下來,2人已經遊歷了台灣、日本、澳洲、新西蘭等國家。

台灣青年丈夫王前權:“我們借由這樣體力的方式,慢的方式,去做一個深度的旅行。”

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2人自備乾糧,睡帳篷,沿途打工賣藝賺錢,再找到商家、親友和同鄉贊助。

台灣青年妻子張靜宜:“其實這個過程有很多情緒,但是他並沒有因為我的情緒而用言語(傷害我),就是鼓勵我。”

台灣青年丈夫王前權: “她每天都在挑戰她體力的極限了。那我們現在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就趕快先搭帳篷,你就進去了裡面,有睡袋,能夠遮風擋雨,然後我去煮晚餐煮早餐。”

不僅飽覽了世界各地的風情,這對新婚夫婦也在艱苦的旅途中更加珍惜彼此。

台灣青年妻子張靜宜:“我覺得我很慶幸我可以嫁給我先生。他處理很多事情讓我覺得他有那樣一個智慧。他可以去面對很多很多困難。”

2人在8月份從溫哥華開始了他們在加拿大境內88天5200公里的行程。週四將和單車一起飛到墨西哥,繼續歐洲、西亞和北非之旅。最終在明年9月13號抵達埃及,完成2年2萬多公里的環球旅行。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