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國際環境研討會斯瑞特市召開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南加州華人環保協會於11月4日-6日舉辦第三屆國際環境研討會。來自美國政府及民間,台灣和中國等地的多位環境保護專家和大洛杉磯地區的主要能源提供廠商共聚一堂,一起研討和環保相關的課題。

這次研討會除了安排一些長期受到關注的環保議題外,專家們也針對一些新的環保挑戰互相交流觀摩。

現任會長童衛星博士受訪時談到:“今年我們著重幾個方面,除了水的方面,地表水,地下水和政府的管理和清理。另一方面有關空氣,還有今年注重低碳經濟,替代能源,綠色技術,我們有專門分項討論。

大洛杉磯地區人口稠密,空氣和水污染問題廣為人知,土地污染及事後清理,重建卻較少被提及,許仙育博士是這方面專家:“加油站或是練油廠或是國防公業都會造成土地污染。幾個洛杉磯主要建築物都是立足於這樣的土地。(幾個洛杉磯大家比較熟悉的地標建築都是brownfield建成的。一個是Staple center和Kodak Theater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