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長福特正式宣誓就職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多倫多的新市長 福特今天下午正式宣誓就職。他承諾要為市府帶來變化,而且要把納稅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多倫多新市長福特:“我,羅伯•福特,被選為多倫多市長。我莊嚴承諾並宣誓。我將真正地,忠誠地,不偏不倚地行使市長權力,盡我所能。我沒有接受過,也不會接受任何賄賂。……”

家喻戶曉的冰球評論員切瑞(Don Cherry)將市長的項圈帶在了福特的胸前。隨後,新市長依次授命其餘的44名市議員,其中包括他自己的親哥哥,第二區市議員道•福特。

福特重申他一週前強調的4項工作重點,那就是把客戶服務放在首位,看緊納稅人的錢包,增加市府透明度,把公交重點轉向地鐵。

多倫多市長福特:“市議會不是最重要的,納稅人才是至高無上的。”

隨著市議員的就職,多倫多的市議會一改過去8年左派天下的局面,如今成了保守的右派佔主導。

而上百名福特的支持者在市政大廳內觀看了整個就職儀式。

就在宣誓之前,福特拜見了安省省長麥堅迪,並從麥堅迪那得到承諾,省府將配合福特結束前任市長苗大偉的“公交城市”計劃。而終止已經簽署的公車購買協議,有可能意味著多倫多要支付1500萬違約金。麥堅迪今天表示會撥款5200萬給多倫多。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