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總監被投訴欺壓下屬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一名皇家騎警的高級警官投訴即將離任的騎警總監埃利奧特長期欺壓下屬,令到士氣嚴重低沉。

皇家騎警副總監職務的索卡爾:“有很多人向我投訴埃利奧特的行為,我的職責要求我站出來。”

在3個月前被革去皇家騎警副總監職務的索卡爾(Raf Souccar),聯同另一名不滿埃利奧特領導而敢言批評的前助理總監麥克當奈兒Mike McDonell,出席國會下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的聽證會,指出埃利奧特自07年中上任以來,經常當眾口頭辱罵和侮辱下屬,導致騎警的警隊士氣低沉,認為自己不得不站出來指出問題所在。

索卡爾原本被認為會是埃利奧特的繼任者,但卻在去年11月被降職,理由是埃利奧特認為索卡爾向媒體透露了有關騎警內部不和的消息,索卡爾堅決否認自己向媒體透露任何消息。

埃利奧特是歷來第一個並非出身警務人員或軍人的騎警總監,他在上星期五宣佈有意於今年夏季辭去騎警總監的職務。當局已經展開物色繼任人選的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