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推展台灣學校承傳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訊】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本著「傳承台灣文化、藝術」的理念,將全力推展台灣學校,開設更多元化豐富課程來服務鄉親,承傳文化。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即將開班的課程及內容,現場並展示了老師們的作品。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校長陳麗華表示台灣會館是秉持傳承台灣文化和台灣傳統技藝來教學。台灣學校校長陳麗華:「我們有有語文、技藝、健康、電腦、還有手工,還有會陸續陸續的開課。以前我們只是禮拜六、禮拜天開班,現在是二、三、四、五、六、日都有班級。」

台灣學校是台灣會館全力推動的主流,在長期規劃下,主動積極的將台灣文化保留、推廣。

台灣會館董事長徐新宏:「像圍棋、像棋都是我們台灣的文化,他們在學習當中,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已經把台灣文化傳到我們這個社會裏頭。」

徐新宏並表示,為服務鄉親並惠及其他族裔,今年台灣學校擴充了課程及行政教學人員。

台灣會館正在進行擴展維修規劃,希望提供更優質的學習場所。期望更多鄉親的參與,也希望有興趣的老師加入教學行列。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