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承諾取消長槍登記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哈珀週一在安省農業區拜票時,承諾保守黨將取消長槍登記法規,

哈珀:“我們會維護農民和獵戶的利益,廢除長槍管制。”

哈珀說,如果保守黨成為多數政府,將取消長槍登記,同時,保守黨政府也將成立一個狩獵和野生動物的諮詢小組,促使渥太華更加關注農村問題。週一有媒體披露,前高級顧問布魯斯-卡森新在被聘為總理辦公室的高級顧問前,曾被控5項欺詐罪,而且法庭還曾命令他接受精神病治療。

被問到此事時,哈珀表示,樞密院在卡森的安全審查上,存有嚴重問題。沒有人向他報告過卡森的歷史背景,如果他知道,就不會僱用卡森。

自由黨領袖葉禮廷週一在哈里法克斯宣佈,如果自由黨當政會給加拿大退伍士兵提供4年免費大學教育的機會,如果退伍士兵本人不能享用此福利,他們的配偶可以代替他們享有此福利。

新民主黨黨魁林頓週一在多倫多繼續強調養老金計劃。林頓承諾如果當選會翻番加拿大和魁北克退休人員的養老金,並改變破產法以保護長期殘疾及退休人員,在他們的僱主破產時不受影響。萊頓說,他每年還將斥資7億幫助加拿大老年人脫貧。

週一的最新民調顯示,保守黨支持率為42.3%,自由黨支持率為28.4%,保守黨領先自由黨14%,新民主黨為16.4%,魁人黨為8%,綠黨為8%。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