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劫婚典禮》將上映 專訪導演演員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訊】80後電影人Max Winkler首部自編自導的影片,浪漫愛情喜劇片《劫婚典禮》星期五就要在北美公映了,很多影迷對出演男二號的Lee Pace和女主角的Uma Thurman等都很期待,今天我們的記者採訪了影片的導演和主要演員。

浪漫愛情喜劇《劫婚典禮》4月8日就要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了, 不過這個“劫”不是結婚的結,而是搶劫的“劫”,今天我們採訪了影片的導演和主要男演員,一起來看一看。

影片講述的是年僅23歲的山姆與好友的未婚妻,鄔瑪飾演的30幾歲的成熟女人之間的姐弟戀。

觀眾朋友,我現在就和《劫婚典禮》的劇組成員在一起,這位是導演Max,這位是男主角Michael,這位呢就是著名的男演員Lee Pace。現在我們來採訪一下他們。你好,Max,能談談你現在的心情嗎?

《劫婚典禮》導演Max Winkler:“我們共同製作的這部影片,現在很興奮,是關於愛情的故事,我們感到很幸運,很高興。”

記者:“你好,麥克爾? 你覺得女主角鄔瑪怎麼樣?”

《劫婚典禮》男主角飾演者麥克爾•安格拉諾:“我覺得她非常有魅力,和她一起拍戲很有意思,她比我高多了,這部戲中她演的角色和以前都不一樣。比如《追殺比爾》等片子。”

這位是曾獲金球獎提名的著名男演員李佩斯。

著名男演員李佩斯:“我想和Max合作,他很棒,我還想吻鄔瑪,在戲中我做到了。”

星期三(4月6日),Max、Michael,和李佩斯一起登上了帝國大廈的頂層,為該片造勢,期望新片能以其出其不意的情節和演員的優秀詮釋獲得成功。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