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福” “LOVE” 文大畢展感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再一個多月,許多大學生將畢業,趕在離開校園前,文化大學大傳系舉辦畢展,主題是:來福來了!到底這些準畢業生想要傳達些甚麼呢?趕緊來看看!

來福來了!到底是誰來了?

畢展公關 錢婉靜:

「這次來福來了主要取名為來福來了是因為希望呢,由來福這個字,有love laugh life三個意義,然後希望有愛有笑,可以帶給我們新的生活」

原來是指愛、歡笑與生活。有的學生以影片呈現,要告訴大家:愛就在身邊

文化大學大四生 吳雯萱:

「我們是以「愛一直都在」作為我們影片的名字,其實在這部片子裡面就是要告訴你說,其實愛你的人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那你是不是要回去珍惜這一份愛,因為有一些愛是不在了,就沒了」

文化大學大四生 樓中云:

「然後我們活動是救心肝、揪感心,主要是跟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然後辦一個校園巡迴的活動,愛肝這樣子。肝好了話有健康,就可以有愛有笑有生活。」

也有的學生以健康為訴求,真的揪感心!

畢展公關 錢婉靜:

「最後是想跟社會大眾宣傳說,正面能量可以帶給人新的生活,愛跟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們生活多一點愛多一點笑,我們的生活會更好。」

不管是民眾,還是即將畢業的新鮮人,這次來福來了,帶給你滿滿的歡笑,讓你找回最初的夢想,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