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工藝特展 Nendo顛覆視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4日訊】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設計館開館,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品牌Nendo團隊來臺特展,以線條變化及黑白對比,將日常用品簡單化,並以全新的創意設計手 法,改變空間視覺感受,帶您去看看。

簡單線條設計,運用巧思造型,結構加強後,日本Nendo團隊在園區呈現出不一樣的日常用品。

Nendo創辦人佐藤大(Oki Sato):「細黑線條的地方,隨著觀賞角度的不同,又好像是一個立體的3D的展覽,所以是從2D轉到3D,讓觀眾自己去體會一個比較靜態的展覽。」

導覽志工 蔡惠芳:「很複雜的線條我們都沒有,它直接就是用四塊板子去做結構,他把它做一點扭曲,扭曲會加強它的結構,裡面還是可以當書櫃用。」

透過顏色及線條所呈現的對比效果,空間顯得幽遠深邃,改變傳統視覺。

Nendo創辦人 佐藤大(Oki Sato):「我們看到它(跳舞的格子)用的是一個相反的顏色,白的顏色用的是平面,也是相對於黑色的線條。」

建築師 許正龍:「我覺得裡面的創意很多,包括材料的創意,包括空間的創意,特別是把空間的感覺在生活和虛幻之間、在實際和虛幻之間那個張力發展的非常的好。」

線條的空間視覺變化,黑白的對比,結構的改變,家具也可以變得很簡單,展出期間到八月底,喜愛創意設計的觀眾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