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九年等待 終贏意大利公開賽

【新唐人2011年6月13日訊】星期天(6月12號),34歲的英國高爾夫球手羅伯特•洛克(Robert Rock),在歷經290場歐洲巡迴賽,等待9年之後,終於以一桿優勢,在意大利公開賽奪魁,迎來個人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165位的洛克,週日在意大利都靈附近菲亞諾(FIANO)的球場,抓了7只小鳥,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收尾。而21歲的丹麥球手奧萊森(Thorbjorn Olesen),則以62桿,打出當天最好成績。

這樣,本屆意大利公開賽的總成績,洛克以低於標準桿21桿的267桿,位居榜首。奧萊森和英國球手博伊德(Gary Boyd),以一桿之差,並列第二。而18歲的意大利神童曼納瑟羅(Matteo Manassero),與世界排名20的同胞莫裡納利(FRANCESCO MOLINARI)等,共3人並列第8。

這是洛克第一次奪得歐巡賽冠軍,而神童曼納瑟羅已經坐擁2座歐巡賽冠軍獎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