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反酷刑日 :法民眾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六日是國際反酷刑日,法輪功學員在法國聖馬羅舉辦的索利多繪畫節上向藝術家和遊人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二年的殘酷迫害和虐殺,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呼籲制止這場殘忍的迫害。讓我們去現場看看。

2011年26日第17屆法國聖馬羅索利多繪畫節,法國各地800名藝術家及一萬五千名觀眾聚集於此,6月26日也是國際反酷刑日,繪畫節上人群湧動,早8點至晚8點法輪功學員在此向民眾講訴正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和虐殺,真相就像吸鐵石一樣吸引著人們,明真相民眾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一些藝術家和觀眾了解法輪功後立即學功。

譴責中共殘酷虐待的暴行

聖馬羅會計師弗朗索瓦•澤維爾•勒莫瓦表示:“我很震驚呀,從來沒想過中共的暴政如此的殘暴。不幸的是它們是如此的狹隘而無包容性,毫無疑問權利至上,而人們成了被利用的工具。

我們需要一個資源、經濟、政治壓力的總動員,現在還動員得不夠,我們必須不斷的譴責這種殘酷虐待的暴行,並且要付諸行動以推動政府聽取真相並向正確的方向運轉。”

中共政權比希特勒更惡劣

有三個孫女的爺爺馬可•盟湯伯勒震驚的說:“我認為這場迫害是可恥的可悲的,它比希特勒政權更惡劣,實在是很可憐,我認為西方國家不應該接受這種獨裁國家的貿易。中共沒有權利強制專政。在法國我想說甚麼就說甚麼,而在中國我們不能,我們不能,因為中共是大惡棍、大強盜、大殺人犯。它們的可恥令人厭惡。我的話雖然有點俗,但事實就是這樣。”

他深受感動同時表示非常感激法輪功學員給他了解真相的機會,因為這種迫害已被掩蓋並不容易了解到。

看到真相的畫家們震驚得目瞪口呆

女畫家比阿特麗斯•亨伯特說:“今天看到的這些活生生的見證讓我震驚得目瞪口呆,問題的根源是中共的獨裁和專制。我們能為此做些甚麼呢?作為一個藝術家我很想用繪畫的方式來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畫家伊馮•可阿度說:“迫害、種族滅絕、器官交易…中國的人權,我們知道一點,但並不多,像這樣種族滅絕式的屠殺又是一個新的發現,我希望有一天這一切都將消失。今天讓我們學到很多平時了解不到東西。”

來自雷恩的埃爾韋女士說中共迫害中國人是先虐殺後讓其家人買單,殘酷卑鄙至極,並簽名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來自雷恩的女畫家在現場學習法輪功第三套功法時說:“感覺腹部有東西在轉”......

大紀元記者王心慈、馬可法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