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婚禮 連續三天盛大慶祝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最近各國王室喜事頻傳,繼英國世紀皇室婚禮之後,現年53歲的摩納哥元首親王亞伯特二世週六將迎娶南非前奧運泳將夏琳•維斯託克。全國民眾都非常期待這場婚禮,並舉辦連續三天的慶祝活動。

摩納哥公國(principality of Monaco)親王亞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即將迎娶來自南非的33歲的前奧運泳將夏琳•維斯託克(Charlene Wittstock),婚禮準備進行的如火如荼,如同褪色的寶石重現在蔚藍海岸,讓整個國家生氣盎然。本週末在宮殿庭院舉行為期三天的豪華慶祝活動。

星期五(七月一日)在聖奉獻教堂(St. Devote church)的籌備工作熱烈進行中,維斯託克將在週六的婚禮上從教堂拋出新娘捧花。將鏡頭轉到教堂外面,星期五舉行了民間婚禮儀式,隨後將安排著名法國電子音樂人吉恩米歇爾(Jean Michel Jarre)的表演音樂會。

遊客和當地居民表示,他們很期待慶祝活動和音樂會。

尼可(Nicor Genar):“我期待會有盛大的煙花表演和大型的音樂表演,而且是超大型演唱會,比他(吉恩米歇爾)之前的巡迴演出都來的壯觀的大型演唱會。

另一個遊客彼得(Peter Barmont):“這個世界的傷心事太多了,能夠有一件像這樣的好事發生,真是太好了。”

規模有如城邦的摩納哥由現年53歲的親王亞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所統治,他也是葛裡馬迪家族(House of Grimaldi)的領頭成員。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