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7月7日國際簡訊

1.荷蘭大型體育場頂棚坍塌1死14傷

荷蘭警方7日說,荷蘭一座大型體育場的部分頂棚當天中午發生塌陷,造成1死14傷。事故發生時,體育場內沒有進行比賽,只有建築工人在進行施工,事故原因可能與施工有關。

2.奧巴馬提議消減更多開支

奧巴馬星期四與國會領袖會晤時提出把美國的預算赤字削減幅度擴大一倍,削減4萬億美元。同時增加部分稅收來打破在提高美國國債上限方面陷入的政治僵局。

3.也門抗議活動加劇

數百也門民眾星期四聚集在首都薩納舉行抗議活動,他們要求廢除上個月前往沙特療傷的總統薩利赫的職務,並對該國其他地地區的抗議民眾表示支持。也門民眾六個月來一直舉行抗議活動要求統治該國33年的總統薩利赫下臺。

4.《哈利波特》終結篇倫敦首映

《哈利波特》的壓軸大戲《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終於在星期四在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和萊斯特廣場舉行盛大首映式和影片首映。許多影迷冒雨在廣場搭帳篷等待先睹為快。該片將有3D版本與影迷見面,在7日的倫敦首映後,確定將於2011年7月15日於北美公映。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