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7月28日國際簡訊

1.美朝舉行探索性會談

美國和朝鮮高級外交官金桂冠星期四在紐約舉行美國國務院稱之為“探索性”的會談。奧巴馬政府說,將用這次“探索性會談”來確定平壤是否嚴肅對待其核義務。會談預期將持續到星期五。

2.韓國稱遭到來自中國的黑客襲擊

韓國星期四表示,來自中國的計算機黑客對韓國互聯網和博客網站發動了攻擊,獲得了大約3500萬個用戶的個人信息。韓國通訊監管部門表示,這可能是韓國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一次黑客襲擊事件。

3.日本擴大牛肉出貨禁令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星期四宣佈擴大日本牛肉出貨禁令,宮城縣被納入禁令適用範圍,日本上週對福島食用牛下達出貨禁令,因之前發現一些食用牛輻射水平超出安全標準,這加深了人們對食品安全的擔憂。

4.悉尼華裔毒王被判入獄

悉尼華裔胡楊星期四被澳大利亞法庭裁定販毒罪成立,獲終身監禁。胡楊與中國和澳大利亞的政界人物有密切的關係,曾被邀請參加中共50週年國慶大典,與澳大利亞政界人物的交往橫跨朝野兩大黨,曾直達當時的聯邦總理霍華德。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