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訊】8月11日國際簡訊

1.巴基斯坦西北連續爆炸 至少七死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1名穿著全身罩袍的女子星期四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發動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自己和另一名女子喪生。而當天稍早,在事發地點幾米遠的地方還曾發生過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一輛警車被襲,造成四名警察和一名兒童死亡。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宣稱對這起襲擊負責。

2.土耳其斡旋外媒進入敘利亞

在土耳其外長艾哈邁德‧達武特奧盧斡旋下,外國媒體星期四已獲准進入敘利亞哈瑪市採訪。這是敘利亞鎮壓示威者後,首次准許外國媒體進入該市採訪。一天前,社交網站上再次出現了抗議民眾被政府軍槍殺的錄像。

3.澳洲查獲 史上最大野生動物走私案

澳大利亞聯邦環境部8月11日在悉尼一間民宅發現數百具非法動物標本。環境部在接獲海關通知後對這所位於悉尼郊區帕拉瑪塔的民宅進行了突襲檢查,發現了400具動物的骨頭、毛皮,及頭部標本。環境部表示,這是澳大利亞史上查獲最大規模的獵殺野生動物走私案件。民宅持有者是一名41歲的男子。若男子走私罪名成立,將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4. 《柳葉刀》:女煙民更易發生心臟病

剛剛在最近一期的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The Lancet)上發表的一項長達30年的醫學研究顯示,女性吸煙者發生心臟病的危險遠高於男性吸煙者。這是前後針對240萬人的大規模健康研究的結果,科學家表示,儘管原因仍然不詳,但是證據顯示女性吸煙者最終發生心肌梗死的幾率比男性吸煙者高出25%。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