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9月28日國際簡訊

下面請看一組國際簡訊。

1.希臘計程車司機罷工 包圍交通部

將近1000名希臘計程車僱主和員工星期三(九月28日)在希臘交通部外抗議,並舉行48小時的罷工行動,抗議政府打算開放他們的職業自由競爭,並且對執照進行控管。造成雅典許多人無法使用道路。

在夏季,希臘計程車司機曾進行過為期兩週的罷工行動,並用計程車阻擋城市中的道路,造成觀光客嚴重的困擾,無法到各地旅遊。

2.伊朗軍艦試射新型巡弋導彈

伊朗官方媒體星期三(九月28日)稱,伊朗試射了可從船上發射的新巡弋導彈。

伊朗新聞網(IRINN)上的影像顯示,兩枚導彈從伊朗海軍船只上發射出來。

法斯新聞社呈,導彈射程達200公里(120哩),發射時間短,可以用來對付海上的軍艦,也可以攻擊岸上的敵軍目標。

3.殼牌石油新加坡煉油廠大火

荷蘭皇家殼牌石油發言人星期三(9月28日)表示,新加坡的煉油廠發生大火,但目前已經被控制。

發言人表示,緊急救援人員已經趕往現場,目前無人傷亡,其他的設施運作也不受影響。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