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今天的國際簡訊。

1.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喬布斯去世

美國蘋果公司10月5號宣佈,該公司創始人之一及前首席執行官斯蒂夫-喬布斯於當天去世,終年56歲。過去的一年,喬布斯一直在與胰腺癌作鬥爭。喬布斯在 1997年成為《時代週刊》的封麵人物﹔2009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這十年美國最佳CEO,同年當選時代週刊年度風雲人物之一。在他任職期間,蘋果公司成為美國最具價值的企業。

2.佩林宣佈不參加2012總統大選

美國阿拉斯加州,前州長莎拉.佩林(sarah palin),星期三(10月5號)發表聲明,決定不再爭取明年總統大選的共和黨提名。在2008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佩林曾經是共和黨副總統的候選人。

3.傑克遜錄音 口齒含糊疑服藥過量

星期三,洛杉磯法庭在審理流行歌王傑克遜的私人醫生穆雷時,公布了一段傑克遜去世前一個月錄製的長達4分鐘的與穆雷的對話錄音。錄音中傑克遜口齒不清,法庭認為是吃了過量藥物所致。穆雷涉嫌讓傑克遜服用過量麻醉劑異丙酚,最終導致他的死亡。如果罪名成立,穆雷最多將面臨4年監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