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10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帶您快速掌握今天在台灣發生的其他重要消息。

1.大陸蘇州稱後 曾雅妮奪本季11冠

世界球後曾雅妮,30號在2011蘇州太湖全球通杯歐亞女子公開賽,以壓倒性的6桿差距「完勝」亞軍的瑞典球員林柏格,摘下今年球季第11冠。

2.蔡英文:任何族群都沒有原罪

對於總統馬英九質疑蔡陣營提不出具體的兩岸政策、立場與說法反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30號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呼籲馬英九不要再告訴大家自己的出身有原罪,這對台灣所有的族群都不公平,對社會的和諧進步更是一種傷害。

3.通過檢疫 丹頂鶴Big臺北亮相

從日本北海道移居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的丹頂鶴已經通過檢疫,公的丹頂鶴Big,適應能力比較強,所以在週日(30號)中午過後首次在台灣公開亮相,至於母的丹頂鶴貴華,比較怕生,所以動物園最快會在明年的1月,才會讓貴華跟大家見面。

4.低卡控制熱量 醫:打亂荷爾蒙恐復胖

許多民眾想減肥會選擇低卡飲食控制熱量,但英國最新研究發現,「極低熱量飲食」會影響體內2種荷爾蒙,瘦體素和飢餓素分泌異常,瘦身甩掉的肥肉,竟然會有一半都會再長回來﹔醫師提醒,低卡飲食的熱量,最好控制在800到1200大卡,而且最多只能吃3個月,否則身體會「凍抹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