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11月1日國際簡訊。

1.波蘭航空客機緊急著陸 無人受傷

波蘭航空一架波音767客機由美國新澤西紐瓦克飛往波蘭華沙,在降落前發現起落架無法打開,只好以機腹滑行緊急降落。期間曾出現少量火花,消防員迅速向飛機噴灑化學泡沫和射水,所有230名乘客都得以安全撤離。航空公司讚揚兩位正副機師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降落,避過了一場災難。

2.國際網絡安全大會在倫敦召開

“倫敦網絡空間會議”星期二開幕,來自世界60個國家的代表參加了有關如何應對計算機互聯網犯罪問題的討論。英國首相卡梅倫說,各國應協調一致,共同應對網絡安全威脅,打擊互聯網犯罪,但不應用網絡安全作為互聯網審查的藉口。

會議也邀請了中國和俄羅斯的代表參加。這兩個國家受到特別關注,因為許多網絡攻擊據信來自這兩國境內。

3.也門反政府示威者要求審判薩利赫

也門首都薩那數千名反政府示威者再次走上街頭,要求審判總統薩利赫,指控他試圖發動內戰,並呼籲釋放被關押的示威者。一些叛離政府軍的士兵也表示了對示威者的支持。

薩那已經歷了親薩利赫軍隊與支持示威者的部落數週的衝突。聯合國安理會10月21日發佈決議,譴責這場衝突,並呼籲薩利赫按照過渡計劃辭職。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