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臺慶 加州各級政府褒獎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在新唐人十週年臺慶之際,美國加州各級政府都發來褒獎狀,肯定新唐人電視臺對社會所起的正面積極的傳媒作用。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來自國會、州和市各級政府,包括代表加州第十選區的聯邦眾議員約罕.加拉門迪(John Garamendi),加州參議會主席戴樂爾.斯坦博格(Darrell Steinberg),代表加州高科技重鎮矽谷的第23區州眾議員諾拉.坎布斯(Nora Campos),舊金山市議會等發來了十份褒獎令,表示祝賀。

加州州參議會主席斯坦博格在褒獎中寫到﹕“新唐人電視作為中文媒體,認識到傳播西方的民主價值觀和新聞標準的重要性,同時在向世界分享傳統中國文化方面起到了先鋒的作用。新唐人電視倡導了中國和全球華人世界的新聞自由。”

各級官員都對新唐人電視成立十週年感到高興。

在2003年落地舊金山灣區的分臺,一週七天24小時通過有線和無線電視網向當地約60萬觀眾播放中文節目。並持續向觀眾介紹華人社區的動向,以及當地主流社會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等各領域話題。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