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談風水 港股龍年先跌後升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中國人講究風水,連投資運程都要找風水師預測一番。雖然是否能預知將來還不知道,但大行證券公司也紛紛找來風水師為投資指點方向。已經運行了18年的里昂證券風水指數日前公布,一起來聽聽該行分析師對龍年投資的預測。

里昂證券這一份有趣的風水指數報告,是根據中國古代風水術預測而成。今年第18年發表,吸引了大批國際傳媒爭相採訪。

里昂證券分析師周子諾表示,今年是「黑水龍年」,屬變化年。

里昂證券分析師周子諾:「龍最獨特的地方,是十二生肖中唯一沒有見過的……所謂真龍現身,都代表權力交接,轉接點的分水嶺,所以過去的龍年,無論向上向下,都會有一個很尖銳的折點。」

里昂預測港股先低後高,上下半年將有明顯差別,6月是低谷,8月份將出現轉機。分析師並預期恆指年底可見21,700點。

里昂證券分析師周子諾:「從基礎因素去看,我們恆生的目標是21,700,恆生中國的目標是11,500。」

此外龍年五行中欠火,而火剋金,故旺土旺金,金融、房地產及煤炭等行業看好,反而屬火的電訊、石油行業則欠驚喜。置業方面,里昂認為應關注西方機遇。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