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姐閉關感言看不懂?王金平:多看幾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6日)出關,但黨內不少人表示,聽不懂她的閉關感言在講什麼,立法院長王金平南下高雄輔選,還說出要大家別受「總統的影響」,要隔開,被解讀說這是要分裂投票,但王金平今天(7日)否認,還拿出報紙說,他全力支持洪秀柱。

立法院長 王金平:「寫得這麼大來,洪秀柱出關,誓言選到底,王金平全力支持。」

立法院長王金平秀報紙,唸出頭版頭的標,要證明自己支持洪秀柱,都是因為前一天,他到鳳山輔選立委參選人黃璽文的這段話。

立法院長 王金平(2015.09.06):「(黃璽文)他會不會當選,我認為事在人為,我們不用一直想總統的影響,我們把它隔開。」

立法院長 王金平:「(會不會擔心昨天講隔開,會被誤解是分裂投票?),沒有你自己要去這麼想,為什麼不聽聽我說,大家還是要一致支持,全力支持洪秀柱,這個你們不看就是聽那個,你們自己想要歪曲一點的言詞,這樣不對的。」

王金平澄清,而洪秀柱出關,政壇不少人說,聽不懂她閉關感想在說什麼。

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洪副院長要用空軍的方式,去做選戰,我說我好像從來沒有,只用空軍的方式去做過選戰,如果要把這場仗打贏,大概就是海陸空全部都要開出來,大家團結一致才會勝選,所以我說我不太了解,我大概必須要閉關去想想。」

立法院長 王金平:「1次不懂看2次嘛,2次不懂,第3次再跟人家討論一下就懂了嘛,怎麼會不懂(你看幾次?),我看1次啊,早上才看啊。」

洪秀柱的演說,王金平說自己看得懂,但就是不願評論這場閉關,到底是加分還是減分。

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不能有評論啊,我昨天一直祝福她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