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竹高美工科歷屆畢業生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帶您看到,創立30年的竹山高中美工科,近期在南投縣文化局畢業展,特別邀請歷屆畢業生回校聯合參展,一起去看看。

各項花藝品,裝飾展區就像花廊,蘭花、心字型的花串、海芋,看起來生氣盎然,竹山高中美工科創立30年,這次畢業展,特別邀請歷屆畢業生回娘家聯合參展。

藝術花坊 許皓鈞:「以自然風,就是比較偏大自然的素材,來做一個架構,來做捆綁,展現力與美的造型。」

大型的陶雕,色彩鮮明,曲線造型優美,以及金屬拼裝的鋁帶車、機器人,創意十足,還有拼貼藝術,展現自我風格。

馬賽克拼貼藝術

廖政姜:「我這次展出的是以馬賽克拼貼為主,然後就像我後面這一幅就是以馬賽克拼貼QR Code的概念,然後我的創作主要是以鑲嵌為創作的主軸。」

金屬藝術創作 林孟德:「像鋁帶的一些機器,機械人物這樣子,我這個是用鎖螺絲的方式,一來就是它有一些更多的可能性,需要一些合理性,不像一般有時候用焊接這種情形。」

竹山高中表示,三十而立,希望未來的三十年,能有更多的創作品參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