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九九美術學會30周年慶 知名畫家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來看到,南投草屯九九美術學會30周年紀念聯展,81件作品中,有創會藝術家提供畫作,共襄盛舉,作品呈現花卉植物、自然山水、田園風光。

這幅「香滿山村」水墨風景,是草屯九九美術學會創會藝術家柯耀東的作品,吸引民眾駐足觀賞,這次的30周年紀念聯展,會員也提供一年來的精心之作,來共襄盛舉。

民眾:「都非常的用心,還有他的巧思,那我深深覺得到所謂的道法自然,都是跟著自然在走,都是很好的一些作品。」

這幾幅作品呈現金針花海、高山雲海日出,波瀾壯闊等自然山水、田園風光、花卉植物之美。

草屯九九美術學會理事長 曾仁甫:「內容畫的是杜鵑花還有3隻小雞,很簡單的就是它是一幅比較屬於傳統工筆一個形式。」

畫家 王輝煌:「柯耀東、李轂摩、我、程錫牙,還有李文卿這幾個人,草屯人文薈萃,有很多畫家需要組織一個團體,大家來共同互相有聯誼的性質跟互相切磋。」

紀念展共展出81件作品,包括水墨、水彩、油畫、膠彩、書法、陶藝、雕刻等各類藝術創作,藝術家雲集,藉由展出會員彼此切磋,也共同提升地方的藝術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