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攝影展 攝影師拍出美麗文化沙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接著看到,南投國際沙雕文化攝影比賽,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愛好者,以鏡頭介紹南投之美;另外,南投縣攝影學會聯展,則展出台灣美麗的自然景觀、民俗以及人文風情。

南投國際沙雕攝影展,攝影師以鏡頭拍出南投人文風情、沙雕文化、秀麗自然景觀參賽,這幅總鋪師作品構圖精準、色彩飽滿、包括生命完整性,獲得金牌。

南投縣攝影學會總幹事 王秀桃:「這個位置它一個很重要的延伸感,就是很遠景的感覺,再來這邊,還有多一個人物,就是讓我們通常在拍照的時候,希望有一個景,但是很重要的我們需要有生命。」

台灣的民俗風情,特色文化也受到青睞,像年代已久的手工竹藝,代表台灣的生命力,這幅紅柿豐收,風乾做成柿餅,阿嬤笑開懷,畫面飽滿、顏色鮮明,有收穫滿滿的感覺。

民眾:「它的色調也很符合冬天這種秋高氣爽的感覺,我們都說冬天是豐收的季節,看到這幅畫,內心特別溫暖。」

南投縣攝影學會理事長 陳俊昇:「今年的攝影題材會員聯展是採自由的,民俗、文化、風景都有,各式各樣都有人拍。」

像藍寶石般的自然景觀嘉明湖,高山的野生杜鵑,美麗綻放,以及南投萬點似雪的梅花,杉林溪的粉紅山櫻,大紅楓葉,倒映在清澈的溪水上,透過鏡頭欣賞,讓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