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臺賽彰化站 決戰八卦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2012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14日來到第五站彰化站,來自22個國家19支隊伍一共有95五位單車好手,要在此次賽事最長的賽道中,一較高下。

鳴笛後,來自世界各國的單車選手們奮力往前騎,選手們要在總長約147公里的賽道中一決勝負。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受邀擔任領騎,從著名八卦山大佛前出發前往縣政府廣場。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這一次,我們彰化縣的賽事,是所有的環臺賽中最長的,而且是最具有挑戰性,也是最精彩的。」

下坡的這個路段是選手們最具挑戰性的路段,全長一公里卻是選手勝利的關鍵。

臺灣選手 巫帛宏:「關鍵就是在最後面這個爬坡,然後我會盡力往前騎,然後在,可不可以在單站,在彰化這邊拿到一個好的成績。」

臺灣選手 馮俊凱:「(稍微的訪問一下),(你今天有沒有特別的戰術嗎)(Just Drive Best),衝就對了,(衝就對了)」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接下來第六站將移師臺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