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環山賽 雅典奧運冠軍與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8日訊】接著關心體育消息,知名自行車大廠在彰化舉行單車挑戰賽,這一次的比賽,吸引許多中外好手參加,來自北歐的27名自行車隊選手最受矚目,其中甚至還包括,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得冠軍的挪威選手 。

總長40公里的賽事,即使天公不作美,各國選手依舊賣力往前騎。許多選手身上都沾滿泥濘,因為在山路部份最為艱難。

北歐選手:

「這裡有更多的上升坡道,所以沒辦法更快,讓比賽更加艱難,但依舊是一次美好的經驗。」

環山賽的地勢,讓實力堅強的北歐27人代表隊也覺得充滿挑戰。個人方面,則是以這一位來自挪威的雅典奧運冠軍最受矚目。

只不過前一站在日本比賽感冒,這一次只能夠在場邊簽簽名。

挪威奧運冠軍選手 Gunn-Rita:

「天氣不好,對我沒什麼影響,但因為我已經感冒一個星期,這是為何我不能比賽的原因。」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台灣是製造自行車的重鎮,因此才會吸引許多外國好手前來參加。

主辦單位:

「如果比起國外選手的話,我們在體能跟技巧方面,還是輸人家一點點,這一點是我們國內選手要加油。」

雖然台灣選手實力和國外選手有一小段的差距,但經過一場場國際賽事的磨練,未來有機會和單車產業一樣,在世界發光發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