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風鈴木 彰化台一線上的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8日訊】「黃金風鈴木」是巴西國花,金黃色鮮花朵朵怒放,鮮豔動人,在陽光下更顯閃耀,相當吸睛,彰化溪州台一省道兩旁上種植約一公里長的黃金風鈴木,猶如黃金大道閃閃發光,吸引許多民眾停車駐足觀看,也有不少遊客特地前來捕捉「金色時光。

彰化溪州台一省道上兩側種滿了「黃金風鈴木」,鮮黃明豔的花朵盛開,猶如金黃色大道,吸引不少民眾賞花拍照,成為彰化新景點。

遊客:

「我們是剛好經過,我們是麥寮過來的,就看到花很漂亮,就停下來拍這樣子。」

三月正值黃金風鈴木開花期,跟時下正夯的櫻花互別苗頭。黃金風鈴木是巴西國花,陽光下金黃色鮮花朵朵怒放,相當吸睛,還有遊客早在去年就計畫前來拍照,捕捉金色時光。

遊客:

「像我們基本喜歡攝影的人,就會網路搜尋相關的花季的訊息,像這個季節,就每年攝影的人,就會來這裏,拍完之後都會很大方分享在網路上,我們就有機會得知這些訊息。」

春天開花季,黃金風鈴木幾乎沒有綠葉,滿樹金黃的花朵相當漂亮,但民眾賞花時可別觸摸花朵和果實上的細絨毛,這可是會讓人渾身發癢!黃金風鈴木的花期只有10天,想要賞花的民眾腳步可要快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