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展 分享畫家筆下的繽紛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3日訊】一年一度的桃園縣美術家邀請展,即日起在桃園文化局畫廊展出,今年受邀參展的作品有西畫、雕塑、攝影、應用設計與複合媒材等多達139件內容豐富,觀賞者可透過欣賞,看到藝術家長期努力的作品結晶,帶您一起去欣賞。

一朵朵搖曳生姿的百合花,巧妙的抓住了花朵在風中的瞬間動感,這是畫家李招治的作品,她透過畫筆,分享了美的震撼與喜悅。

畫家 李招治:「百合花追著風在搖曳,感覺好像就是在歡唱這樣,所以它那種美深深的震撼了我,那我就想把這樣的美呈現出來跟大家分享。」

在畫家郭明福的筆下,畫作不只是光影的變化與自然景物的再現,而且還注入了他內心的感動與意境。

畫家 郭明福:「中間這一道白色的光,旁邊都是暗暗的,就造成我們這一種視覺的中心,會透過這個白光,讓我們產生一種冬天過了,春天要來了,我們會有溫暖的感覺。」

綠島,是畫家劉仁裕心中的一塊淨土,透過他的畫筆,引導觀賞者走出綠島的悲情,迎向光明的晨曦。

畫家 劉仁裕:「我去表現這個晨曦,其實它有很多層的意義,除了去表現綠島晨曦的美之外,也代表著另外一個含意,就是把過去綠島在台灣人心裡的一種不好的印象把它除去,黎明代表一個黑暗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個時代的來臨。」

一幅幅畫作,展現出藝術家們充滿生命力的創作世界,與敏銳細膩的觀察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