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愛 台南好人好事表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台南12位來自各階層的好人好事代表,因樂善好施而接受表揚,一位顏正彥先生,長期默默協助身心障礙者,帶著他們參加社區中秋節活動,期望藉與社會接觸建 立信心,還有黃界仁先生,30年來在捐血中心當義工,出錢出力默默付出,鼓勵民眾捐血,希望推動做好事,把社會引導向善的一面。

快樂地唱著歌,這是身心障礙小朋友,在中秋節晚會與里民同樂,顏正彥,帶著這群孩子走出來。

多年來,顏正彥經常義務到身心障礙團體學校服務,貢獻社會的努力,讓他獲得2013年台南市好人好事表揚。

台南市2013年好人好事代表 顏正彥:

「大概十幾年前,我生了一場重病,就覺得說其實人生,沒有什麼好計較,就是把多餘時間,我們就挪出來,盡我們能力,去幫忙一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這樣子。」

62歲的黃界仁,在捐血協會出錢出力,當義工已經30年,經常關心來捐血民眾的生活。

台南市2013年好人好事代表 黃界仁:

「社會上各個角落,一定還有許許多多,在那裡默默行善的人,只是我今天代表他們來受獎,所以我覺得,要鼓勵推動做好事,然後把我們社會,引導向善的一面。」

今年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一共表揚了十二位好人好事代表。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 陳昆和:

「做好事、存好心、成好人,這件事情,在目前社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台南市長 賴清德:

「可以做大事很好,可是做好事,更重要,更貼近生活。」

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活動,帶動社會各層面,做好事、存好心、做好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