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統油品案首開庭 高振利1200萬獲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13日訊】針對大統摻假油事件,大統公司董事長13日上午十點半,首度來到員林地方法院應訊,法官當庭訊問大統長基食品廠是否違法添加銅葉綠素,並使用價廉的棉籽油混充其他食用油,涉犯詐欺罪及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調配室科長溫瑞彬、科員周昆明2人全部認罪,高振利僅就違法添加銅葉綠素部分認罪。當庭聲請羈押,法官最後裁定1200萬元交保。

大統公司董事長 高振利 VS.記者:「(今天有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嗎?)(有要向法官提出什麼樣的訴求嗎?)(法庭上有要提出什麼樣的證據或是證人之類的嗎?)」

高振利一出現在法庭外,馬上被大批媒體包圍,由於現場走道狹窄,高振利花了不少時間走入法庭,甚至一度走錯方向,過程中幾乎不發一語。

大統公司董事長 高振利 VS.記者:「(董事長不應該道歉一下嗎?)(你這樣子對得起台灣人民嗎?) (不用道歉嗎?) (董事長你要不要道歉一下?)」

自10月16日,大統爆發黑心油事件,高振利被起訴後,員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法官當庭問訊,最後裁定交保金從100萬拉高至1200萬,今天(13日)傍晚5點前繳齊,就免押。

高振利委任律師 王昌鑫:「他們家人正在跟友人籌措,用借貸的方式來籌措。」

最後是在下午四點多,高家人帶著1200萬元來到員林地方法院,將高振利贖回,免於待在看守所裡過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