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亞軍玉女番茄 兄弟檔用心嚐甜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今年香甜的玉女小番茄,訂單火熱,本台記者探訪擁有2013年全國亞軍榮耀,住在嘉義縣太保市的游世峰、游世郎兩兄弟,二年多前,他們憑著熱忱,種出色澤亮麗、口感甜度高的「玉女小番茄」,帶您來看。

一串串鮮紅欲滴的「玉女小番茄」,擁有全國亞軍的榮譽,果農游世峰看到自己辛苦栽種出來的果實,高興開心的心情,全部寫在臉上。

果農 游世峰:「第二名的話,覺得這次真的是幸運啦!賺多賺少一回事,但是我覺得說,每個人吃到那感覺,就是真的很好吃這樣的感覺。」

得獎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鼓勵,游世峰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鼓舞更多年輕人返鄉務農,活化農村生態。

果農 游世峰:「茄子(嫁接)的部分,它比較耐一些病毒、病菌,番茄本身以後成長的時候,會比較健康。//成長的長度至少都二、三,二、三公尺超過,二、三公尺的話,如果它直立上來的話,我們人都搆不到了,所以我必須用斜引的方式。」

完全採用人工採收的溫室小番茄,由於糖度高且口感香甜,深受消費者青睞。

果農 游世郎:「透過採果吸引他們來了解,這個地區的這個栽培的產業。」

玉女小番茄向來以甜度高,皮薄肉質細膩著名,與一般其他的小番茄比起來,口感更為細緻甜美,加上營養成分富含礦物質,成為市場新寵兒。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