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台灣味!印度主廚家鄉菜有台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7 日訊】接下來要帶您看到,一位印度五星級飯店主廚,30歲的幸格,放棄了在印度的工作,跨海來到台灣彰化的餐廳做異國廚師,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他將家鄉菜融入台式的作法,成了餐廳的特色招牌。

咖喱要慢煮1個半小時,燴炒雞肉數分鐘,撈起後淋上鮮奶油,加些醬汁,配上香菜,放入擺盤,這道是印度鷹嘴豆咖喱佐抓飯,將家鄉菜融入了台式作法,印度五星級飯店主廚幸格,要讓印度菜飄香台灣。

餐廳印度主廚 幸格:「印度菜的做法比較有難度,所以我加以改良,融入了台式的做法。」

餐廳會計 陳韻洳:「假日的部分,他會在外場跟客人互動,有時候客人他也會好奇,怎麼會有就是皮膚比較黑的師傅這樣子,有些客人他就會利用英文去跟他對話,就是形成一個互動這樣子。」

餐廳來了個異國廚師,顧客都覺得很新鮮,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廚師幸格送來餐點,還會與顧客親切互動交談。

顧客 邱小姐:「還不錯啊,很親切,(料理)色澤、樣式都不錯。」

餐廳印度主廚 幸格:「我才來一年,這裡的生活很輕鬆自在,我很高興來到台灣。」

這家庭園餐廳內外都充滿了綠意盎然的植被,環境舒適,還有招牌的印度美食佳餚,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