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齊聚德國 民眾聞真相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一千多名來自歐洲31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前兩天齊聚德國巴伐利亞州首府 慕尼黑,呼籲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7年的迫害,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許多民眾都表示震驚。

記者:「今天來自歐洲31個國家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匯聚慕尼黑,他們以其獨特的方式向民眾展示大輪大法的美好,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

店員 卡利斯:「非常好,我們在裡面想,這肯定不是一般的遊行,肯定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所以跑了出來。非常好,能喚醒人。」

路人:「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讓我感動。」

十七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橫幅上的訊息逐年更新,但法輪功學員這樣平和非暴力的抗議方式一直沒有改變。

路人:「這樣的事情太可怕,太殘酷了,他們對此抗議遊行,能夠產生效果,這很好。」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方式中最令人髮指的就是強行摘取修煉者器官, 遊行隊伍中就有在中國大陸監獄裡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倖存者。

法輪功學員 原衛生防疫站工作人員 趙美玲:「我因?修煉法輪功在國內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曾經超過十幾次,被關押, 每一次關押首先第一步就是強制你檢查身體。其實對每一個法輪功學員他都這樣做,但是其他的犯人。我知道和我在一起關押的就有吸毒的,(他就不可以,)他再怎?疼,再怎?身體不行,他是不會(體檢)的。員警一句話:死不了。」

遼寧法輪功學員 李軍:「當時我們有一個家鄉的同修叫懂醫學的叫王翠英,她是護士師,(她在醫院工作),所以她知道這個抽血不正常,它是正常抽血量的三倍。所以當時她就拒絕抽血。七八個員警把她按倒在地上,強行抽血了。」

隨著新的證據不斷曝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譴責並要求制止中國還在發生的器官活摘。

歐盟議員蓋立克專門為支持這次活動發來信函,表示他對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支持和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

路人 烏裡蘇爾克:「這種器官交易的慘劇絕對行不通,應該嚴厲譴責。」

英國遊客 John Hughes:「政府應該?此做點什?,我們要給政府施壓,來制止這種事情的發生。」

突尼斯裔慕尼黑居民 Yosra:「我之前不知道這些事情,當然我會鼓勵所有的朋友來簽署這個請願書,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做些什?,但我真的希望這種行徑能盡快停止。」

了解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後,人們在震驚之餘,紛紛簽名,共同要求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楊立新 朱娣 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