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四億人三退 德國法蘭克福集會 政要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5 日訊】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4億,全球各地相繼舉行慶祝活動。除了美國和加拿大,舉辦「終結中共」汽車遊行活動之外,8月13日,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市政廳廣場舉行盛大集會,德國黑森州議員也表達聲援。

慶祝集會活動在法蘭克福市政廳廣場舉行,黑森州議會副議長卡琳·穆勒 (Karin Mulle),自民黨歐洲政策發言人奧利弗·斯特伯克 (Oliver Stirbock) 發來聲援信。

活動主辦方代表克里斯托弗 · 夏爾夫:「我們今天慶祝四億人退出中共及其所屬組織。只要中共存在,它就會迫害藏人、基督徒、維吾爾人、異議人士、法輪功和香港人等等。中共不存在了,會有另外的體制,會帶給人們希望和自由,我們衷心祝願中國人和中國這一天會到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德國義工趙女士10年前搬到法蘭克福,從此風雨無阻,每天都到市中心旅遊景點講真相,對中國遊客勸三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德國義工趙女士:「我上班前下班後都會過來,碰到中國人就跟他們講真相,我們就把它(中共)在中國迫害人權這些事實講出來,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有活摘器官。整個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包括來這裡旅遊的中國人,還有探親的那些中國人,很多都明白這個真相,我們勸退率還是挺高的。」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使眾多中國民眾覺醒,從而掀起三退大潮。 8月3日,大紀元三退網站顯示三退人數突破4億。

國際人權協會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邁克爾·科勒 (Michaela Koller),中國問題專家吳文忻與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伊斯蘭丁·塔亞莫夫 ( Islamdin Tajamow)來到集會現場,發聲支持四億人三退,揭露中共邪惡本質。

現場腰鼓隊鼓聲震天,氣勢如虹,舞龍隊表演精采,大量德國民眾駐足觀看,了解中共暴政的真相,更有不少行人在「END CCP」徵簽表上簽名。

比利時遊客維赫爾斯特 ·凱莉 (Verhelst Kayleigh):「解體中共是非常偉大的行動, 是人們為自己的自由和權利而抗爭。我覺得非常震撼和鼓舞人心。」

比利時遊客維盧·西爾克 (Verloo Sylke):「我感到場面很壯觀,為和平而戰,我認為,自由選擇自己的生活非常重要。」

德國電信公司安傑·羅特 (Antje Rothe):「四億人退出中共,這表明不能再繼續容忍中共了。無論如何,每個人必須為自己的權利而戰,每個人的聲音都很重要。」

德國政治學大學生摩多洛克:「這麼多人做了三退,很勇敢,能真正邁出這一步,在中國這麼大的國家,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這是希望,這是未來。」

德國房地產經紀人泰瑪:「我剛才也在解體中共請願書簽了字。我們都希望,中國有一天成為一個自由的國度,跟西方世界的德國,法國,美國和加拿大一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曹遠初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