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車商保稅倉庫落成啟用 確保新車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台灣進口車市場的市佔率年年飆高,為了確保每一部新車交到車主手中都是最佳品質狀態,德國進口車商 耗資五億台幣,在彰化全興工業區打造「自有保稅倉庫」,要讓進口車在海關等待的時候不再日曬雨淋。

大貨車緩緩駛來,載運的都是嶄新進口車,先整齊停放到停車場,等待進入自有保稅倉庫,斥資超過五億台幣打造,外觀地上五層,四萬坪地板面積,可容納1650台新車,確保客戶的新車不受日曬雨淋。

德國進口車商發言人 楊依玲:「車子它進口到港口的時候,在車商還沒有提領之前,它會是在港口的保稅區域,而港口的保稅區域,它是一個戶外的平面停車場,在戶外的平面停車場,大家都知道台灣這幾年的氣候異常,尤其颱風季節的時候,車輛的損傷是會非常嚴重的,海水甚至會拍打在我們的車輛上面。」

據交通部數據顯示,2015年全台新車領牌數約42萬輛,國產車佔26.6萬輛,進口車領牌數達15.4萬輛,市占率飆高至近4成,創下逾10年來新高,為了提升售後服務,甚至打出小保養只要一個小時就能交車。

台灣賓士發言人 楊依玲:「因為時間是現在人非常在意的,所以我們也強調,我們在一個鐘頭內,完成所謂的小保養的動作。」

另一家德國進口車商也計畫今年將再斥資4億元,擴建占地 達6000坪的新車整備中心暨零件中心,確保交車品質及售後服務端的零件供應效率,進口車商下重本,投注在精緻顧客服務,也讓國產車的銷售空間, 更見壓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