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對決柯P! 丁守中獲邱文祥加盟獻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八二三砲戰六十周年這天,國民黨舉辦中元普度,黨主席吳敦義再一次回應黨內三個太陽的傳言。副主席郝龍斌則喊出,今天起要翻轉台北市選情,宣布丁守中成功整合柯P的大學同學邱文祥,要用市政砲彈,對決柯文哲。

國民黨中央舉辦中元普度活動,吳敦義祈求上天保佑。記者們頂著大太陽,問的第一個問題,還是外界對黨內三個太陽的想像。前一天,馬英九出面協調兩位市議員參選人的責任里爭議,主席怎麼看?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VS. 記者:「(好像三個太陽的傳言越來越重?)那完全無關,今天太陽不就出來的嗎?有人適當就近就協調,為什麼凡事都找黨主席呢?」

國民黨迎戰失去黨產後的首次大選,台北市是重中之重。八二三炮戰六十周年這天,台北市黨籍立委齊聚,郝龍斌宣布,丁守中成功整合有意角逐市長的邱文祥,要從今天起,翻轉戰局。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他的加入,就好像十萬大軍加入一樣。」

國民黨籍立委 賴士葆:「重砲出擊啊,各位,丁丁的陣營,會一砲一砲的出擊,一個政見一個政見的出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們可以看到,協調、整合、溝通、執行力,那這塊是沒有話講的。」

邱文祥曾任郝龍斌台北市長任內副手,黨籍立委稱讚他,花博、悠遊卡、公共衛生等政策執行力。邱文祥說,跟丁守中深談,理念政策不謀而合,他列舉多個台北政策問題,舉出大巨蛋案質疑柯P。

前台北市副市長 邱文祥:「大巨蛋,這一定要解決的,這不解決怎麼可以。就好像一個外科醫師把(患者)肚子打開來,三天你不理他,這樣子的話,會睡不著。」

邱文祥是柯文哲大學同學,也是國際知名的泌尿科權威,邱P的性格、能力,都被拿來跟柯P比一比。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黃呂錦茹:「智商方面,邱文祥是158,柯P是157,我們還贏了他。另外他們兩個,過去還是同學,而且他們兩個都很搞笑。如果我們丁守中不來參選,假如邱文祥是我們中國國民黨員,我覺得更好輔選、更棒!」

邱文祥目前擔任丁守中的顧問,郝龍斌說,選前選後,相信丁守中都會善用邱文祥的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