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會讚台灣世界最安全!供應鏈變化成台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0 日訊】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公布2020台灣白皮書,內容肯定台灣防疫表現優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美國商會表示,他們提出的82項議題中,有11項獲得解決,追平2年前的最佳紀錄。商會還說,現在中國供應鏈出現的變化,就是台灣的機會。

台北市美國商會長 金奇偉:「我認為是台灣的機會,公司朝向國際化,朝向越南、柬埔寨等新興市場。在IT科技產業的成長,是非常樂觀,非常強勁的,我相信台灣對商業有全球布局計劃,且台灣政府的政策,及行政院的態度,會幫助形塑吸引貿易投資的能力。」

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 傅維廉:「(港版國安法通過後促使很多美國公司來到台灣?)很多美國公司已經在台灣,我認為台灣不只應該要關注香港,還有關注全球其他會來到台灣投資及做生意的公司,所以不只香港,我們希望台灣擁有更多國際視野,並對於其他國家投資台灣更開放,特別是外商直接投資。」

台北市美國商會也表示,這份《2020台灣白皮書》提供台灣與全球,強化經濟及貿易關係指引,希望台灣政府能有行政院副院長層級的官員來作為溝通窗口,讓更多白皮書的建議有機會來執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