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十大傑出頒獎 游錫堃:看到臺灣國家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26 日訊】第58屆十大傑出頒獎典禮,今天週六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包括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音樂創作者盧廣仲、藝人謝怡芬、體操國手李智凱等共有12位獲獎。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出席頒獎。

立法院長游錫堃,頒發金手指獎座,給十大傑出青年,包括包括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企業經濟發展類周仁海、醫學研究類林玉俊等共有12位獲獎,這些都是經過嚴謹評選後,脫穎而出的傑出青年。

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看到這12位,我看到臺灣的國家競爭力,我們12位得獎的都是,每一個領域裡的頂尖人物頂尖人才,在各個領域你的表現是最傑出的。」

今年雖有疫情影響,仍順利完成遴選, 今年有兩類獎項競爭特別激烈,分別是文化藝術類的傳統音樂及流行音樂兩大領域,12位得獎人也分享他們奮發向上的成功故事 與歷練感言。

十大傑出青年 林玉俊:「希望我們的研究的成果可以幫助人類他們的疾病,照顧更多的人類。」

十大傑出青年 周仁海:「臺灣的更多的軟體市場可以出來創業,讓世界看見臺灣。」

十大傑出青年 劉峻誠:「這些試煉是痛苦但是最好的養分。」

立法院長 游錫堃:「未來的人生旅途,就是莫忘初心,未來能夠發光發熱能夠對臺灣的國家,臺灣的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游錫堃也鼓勵12位傑出青年,莫忘初心,持續做為新一代年輕人的表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