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降半旗!朝野同悼阿富汗殉職美軍 檢討策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美軍26日在阿富汗恐襲案中,遭逢嚴重傷亡,至少13名軍人喪生,白宮宣布全美降半旗至30日。目前,正值美國國會休會期間,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呼籲議長裴洛西,在31日前提早召回議員,檢討阿富汗惡化的局勢。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也在推特上對拜登政府提出建言。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錫(2021.8.26):「今天是艱難的一天,正如你所注意到的,有2名被評估為ISIS成員的自殺炸彈客,在(喀布爾)卡賽國際機場艾比門附近,和鄰近的大亨飯店附近引爆炸彈。」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卡賽國際機場(Hamid Karzai International Airport),26日遭到自殺炸彈的恐怖襲擊,美方在最新聲明中表示,造成至少13名美軍喪生、18人受傷,還有至少60名阿富汗平民死亡。

白宮新聞秘書 莎琪(2021.8.26):「為了表達我們的敬意,從今天開始,美國國旗將在白宮,和所有公共建築物及場所降半旗。」

為了哀悼受難者,白宮宣布從26日開始到30日,全國降半旗。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在推特表示,「拜登要為此負責。現在再清楚不過了,他既無能力也無領導意志。他必須辭職。」

美國國會目前處於休會期間,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推特上催促民主黨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31日前,提早召回議員,商討阿富汗惡化的局勢。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推特寫道,「希望本屆政府能理解到道歉、懷柔、綏靖和軟弱,只會給美國帶來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ISIS-K是誰?與塔利班多次衝突 極端組織互爭地盤

阿富汗是否會成恐怖組織競技場?威脅美歐本土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