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堵車太鬱悶 美國豎琴手就地演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0 日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相信是很多駕駛人的夢靨。在美國的喬治亞州,日前有一位音樂家在85號州際公路碰上堵車,變即興上演了一場「公路音樂會」,為困在路上動彈不得的民眾,帶來歡樂。

今年6月,美國喬治亞州85號州際公路的一處路段發生嚴重的撞車事故,造成大塞車,剛剛參加完一場婚禮的專業豎琴演奏家海莉‧安‧史密斯(Hailey Ann Smith)也被塞在車陣中,看到公路上的駕駛人個個都因交通癱瘓而倍感壓力,有的甚至走到外面活動活動僵硬的腿。

海莉於是突發奇想,打開她的大豎琴包裝,開始在堵車長龍中即興表演,她彈奏出的美麗音符立即引來了周邊每個人的喝彩。

越來越多的人聚集過來聆聽海莉的表演並為她拍照,有些人甚至坐在車頂上欣賞。她不斷與觀眾互動,還接受點播,給現場滯留的旅客增添了一絲樂趣。

直到車陣開始緩緩移動,這場即興「公路音樂會」也宣告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