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捲疫苗採購爭議 陳時中:我絕對不可能擋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疫苗話題再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民間單位去年提出捐贈疫苗,頻遭困難,外界將矛頭指向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為推行高端阻擋外購疫苗。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重批害人命。陳時中今天(12日)到萬華廟宇參拜受訪時重申,自己絕對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

去年民間團體捐贈1千5百萬劑BNT疫苗,捐贈方之一的慈濟,透露採購疫苗困難重重,外界解讀政府卡關,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成為眾矢之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如果一個政府是只是謀財,你自己貪污就算了,你如果害到人命的話,這是不可原諒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整個採購過程就是有人在阻擋疫苗,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是誰,民進黨就是利用整個背後的力量,在操控著沒有立場、沒有主見的指揮官。」

競選對手重批陳時中卡關疫苗採購,對此,陳時中在萬華宮廟參拜,受訪時重申絕對沒有阻擋疫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所有的人對疫苗最關心,希望疫苗早一點進來的,我相信我一定在台灣裡面一定是數一數二最著急的人,我絕對不可能去擋疫苗,這是基本的邏輯。(記者:會覺得說你擋疫苗的人腦子有問題嗎?)當然啊!那麼簡單的道理?」

陳時中說重話,認為質疑他的人「腦袋有問題」。雖然慈濟基金會兩度聲明,感恩政府在採購流程依法協助,但攻擊陳時中的砲火依然猛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