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聯展 78件作品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即將四十歲的雲林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8日)在斗六文觀處展覽廳,舉辦年度會員作品聯展,這次作品共有78件,包括書法、水墨、陶藝和木雕等。

象徵多子多孫的香蕉畫作、逼真的油畫「大吉大利」,這是雲林縣資深藝文團體「青溪新文藝學會」最新的成果展作品。

民眾:「那我爸爸也是種香蕉的,對,那就是讓我想到自己的故鄉,非常的親切感,(覺得他畫的怎麼樣)我覺得他畫的很生動,對,而且很真。」

民眾:「絲瓜也是一樣,絲瓜裡面它那些小絲絲小細節,就像我們平常在刷刷洗洗的那個菜瓜布,一模一樣,真的是好厲害好厲害。」

創立於1983年,目前會員人數120人,隨著歲月的成長,明年將邁入第40年,這次共有78件作品參加展出,展現會員們的藝術專長,他們抱持著「藝術創作、技藝傳承」的理念,讓藝術潛移默化融入生活當中。

藝術家 徐秀慧:「你可能本來脾氣暴躁,但是當你寫書法的時候你必須要安靜,你必須要靜,然後去領略書法的筆法當中它的轉折,它的橫畫直畫怎麼寫,那自然而然你就會變得就是 脾氣就降了。」

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 廖耀興:「我自己覺得說藝術是它不會講話,但是欣賞藝術,它真的是可以陶冶我們的心靈,它真正可以把我們內心裡面的,那個正能量激發出來。」

歷年來會員參加各項比賽,如:國防部金環獎,金像獎,都有良好的成績,在這次的藝術饗宴中,彼此互相觀摩,讓創作之路有人陪伴,技藝也能夠更加精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