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約秘書長:對普丁讓步 等於邀請中共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暗示可能會動用核武。對此,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在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指出,儘管普丁真的動用核武的可能性很小,但西方國家絕對不能向俄國屈服。

前北約秘書長 拉斯穆森(2022.10.04):「我們永遠不應該向核武訛詐屈服,如果我們對普丁讓步,只因為他威脅要使用核武,這將向全世界的獨裁者釋出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中共領導層正在密切關注烏克蘭的衝突,他們會把對普丁的讓步,視為攻擊台灣的邀請。」

拉斯穆森還提出,以美國為首的各國,應該繼續提供烏克蘭保衛自己的能力,作為抵抗俄羅斯侵略的堡壘。這將創造一個更持久穩定的歐洲,並讓美國有更多的餘力來應對真正的長期挑戰,也就是中共和印太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